#恋与制作人乙女向全员#如果他们离开了你

#恋与制作人#四个男人x你 乙女向
【如果他们离开了你】


:真的不是刀,信我的坑品qwq!!如果是刀我就吃了这把刀!!
:ooc注意,不接受人身攻击,因为我也超凶的。
:涉及到四个男人的戏份没那么多,大概是根据每个男人的一句话衍生出的有关女主成长后的脑洞,不喜勿喷。
:人设相关属于叠纸,ooc属于我。拒绝转载出微博或者lofter,转载底下吱一声,附作者就可以啦,谢谢,请勿商用w。
:欢迎各位夫人戳我扩列呀,想跟可爱的女孩子一起玩,给你吃糖糖,么哒_(:з」∠)_


·白起·

[下次别喊救命,直接喊白起]

“识相点,把东西交出来,我们都知道你可是什么大老板,听起来就有钱,可别跟哥哥我撒谎——不然别怪哥哥几个不客气!”

你看着像堵墙一样挡在面前的几个小混混,迎上他们贪婪而又带着打量的目光,下意识地皱了皱眉。

面前的歹徒逼近一步,你向后退去,实打实得靠上了坚硬的墙面。

已经,没有退路了。

寒光从对面人的袖间倾泻,映照出你慌乱而又狼狈的模样,你很清楚,对面带了刀,恐怕是逃不过这一劫了。

你抵着墙面,闭了闭眼睛,想起那个人曾经对你说,下次不要喊救命,直接喊他的名字。心一横,直接出声呼救:“白起!!!救我!!!”

风轻柔地卷起脚边的枯黄色卷了边的残叶,从你挽起的袖口拂进,小巷里死寂一片。

领头的那个男人爆出一阵大笑,眼角纵深的刀疤狰狞几分,“小姑娘,你别说喊人了,你现在就是喊救命,也没人救得了你——”

你用背抵住墙面,脖颈上有些硌得慌,磨的颈后那一片娇嫩绽起了大片的嫣红,金色的银杏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耀眼到夺去了你的全部注意力。

哦,你终于想了起来,手链断掉了,你亲自跑了很多家,找了很多工匠,都毫无办法。最后才请一家金店老板说服了退休多年的老师傅出山,终于把它重新焊在了项链上。

可是送你手链的那个人,离开了,就是离开了。

即使它修好也没有意义了。

你小心翼翼地把项链解了下来,将它揣在了兜里,然后咬了咬唇,把优美的唇形抿成了一条直线,狠狠心脱下了自己拼着手速才抢到限定数量的新款高跟鞋,一个手疾眼快,直接把尖锐的鞋跟糊在了对面那个高个子的脸上。

你冷笑一声,就去脱另一只鞋,“我看你们是流年不利,抢到了本姑娘的头上来!”

很快的,小巷里还站着的就只剩下你一个人了。

你站在横七竖八倒在地上的一群男人面前,面色冷淡如冰。你把鞋子捡回来,却发现左边那只的鞋跟已经处于要断不断的状态了。你干脆利落地直接将两只鞋的鞋跟都掰断,随手把鞋跟丢在还挣扎着要爬起来偷袭你的某个小混混脸上,完美命中,直接爆头。

你穿上鞋,撩撩头发上不存在的灰尘,走到了巷子口,将兜里的项链拿出来,强忍着心里的那抹不舍,将它放在了一个角落里。风亲吻着你的长发,像是恋人一般在耳边低语着。


你皱皱眉,脚步却没停,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小巷。


没有谁会一直停步不前,他已经不再是你的英雄了。

即使是霸王,也有过不去的江东,也有护不住的虞姬。



·周棋洛·

[你的世界里,不会再有周棋洛]

在助理不断的盛情邀请下,你还是答应了陪她去看周棋洛的演唱会。

进场之前,你犹豫了很久,才点开消息列表里他的头像。你看见最后一条消息的时间已经相隔许久了,你咬了咬唇,最终还是这样告诉他。

【今晚的演唱会我会去哦,在B区的八排五座】

【要加油呢,我会看着你的】

你坐在数万人中间,像周围其他的男生女生大妈大爷一样,抬头看着场地中央巨大的LED屏幕。只不过不同的是,你没有举应援牌,也没有带荧光棒,只带了一包没开封的薯片,还因为这一点收到了无数其他粉丝的白眼。

“今天我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女生,我想在今天告诉她,我非常非常喜欢她。下面我会唱一首歌,是我亲自写给她的,希望大家能够祝福我们。”


你看着万人中央,看着光芒最闪耀的那一点,你看着他抱着吉他,低垂眼睫唱着据说是写给挚爱的动人的情歌,有一个小姑娘捧着手机上台。你只是冷眼看着,看着他接过手机时脸上毫不掩饰的幸福与喜悦。

你看着那个女生的脸,没有你漂亮,只能勉强说是可爱,笑的时候却在眉眼里有几分你的样子。你皱皱眉,告诉自己,你才不是嫉妒她呢。

舞台中央的他依然闪耀而璀璨,可这光终于有刺伤了你的那一天。

周围的抽泣声连成了一片,有的粉丝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仍然坚持着大喊他的名字,带着眼泪祝他幸福,却又在用自己的眼泪表达着,她是有多么的不甘和羡慕。

你的助理在旁边也掉眼泪掉得一塌糊涂,精心化好的妆都哭花了。你把纸巾递过去示意她处理一下,有些坐不住,交代几句便决定离开了。

你犹豫了很久,还是选择把那包薯片留在了座位上,然后拉黑了手机里所有关于那个人的联系方式,丢盔弃甲的逃离了。

闪光灯突然打过来,却只照到你匆匆曳过的裙角,那包薯片静静的躺在座位上,滑稽而又孤独。

你匆匆的回到了小区,打算在门口的便利店买些零食垫垫肚子,因为要提前排队进场,所以你没有吃晚饭,这时终于感到胃有些不适。

你站在货柜前,下意识地就要去拿熟悉的品牌熟悉的包装,却在快要够到时停了手,最终选择了其他的商品。

你笑了笑,觉得曾经因为那个人而变得更加更加喜欢薯片的自己是那么幼稚。更或许,一直傻傻地幻想着那个人的你,大概还要幼稚几分吧。

你已经不是他的“薯片小姐”了。从今往后,你的世界不会再有周棋洛。

他是光,却不再照亮你。

大概这个故事真的太美好了,就像一场梦一样甜蜜,于是到最终,它也像泡沫一样,很快地破碎了。



·许墨·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下班回家的路上,下起了稀稀拉拉的雨,为了不弄湿包里的文件,你还是选择去商店里买把新伞。

大概已经是深入骨髓的习惯了吧,第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走到了对面的花店门口。

鬼使神差的,你没有第一时间就踏出店门离开,而是躲在商店里,小心翼翼地隔着灰蒙蒙的玻璃打量着。

你看见许墨向花店里那个温柔可爱的姑娘打招呼,看见姑娘微笑着回应,看着她抱着花匆匆冲出来,冒雨将花递到了许墨怀里。

她说了什么,开心地笑着,许墨也露出了一个微笑。

你太熟悉他的每一寸表情了,即使是这样的模糊,你也能看出,他的愉快和开心,是自心底发出的,真挚得极富感染力。

可惜并不能感染到你。

许墨又说了些什么,花店姑娘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从店里取出了一张粉红色的卡片。许墨接过去,小心地夹在白大褂的兜里收好。

你看着他抱着花离开,忽然就失去了走出去的勇气。


天是灰蒙蒙的,悲怮地哭泣着,连带着你的心,也染上了看不见的尘霭。


天色愈暗,你不得不离开了。


走到店外,撑伞离开,在雨中漫步的时候,忽然想起曾经的雨天里,他是怎样温柔地撑着一把伞同你并肩。



你忽然就心里酸涩起来,分不清落在脸上的到底是泪是雨了。

你是蝶,是照亮生命的火。

而他却不再是你的飞蛾,不会不顾一切地被你吸引,以身投火,向你靠近。

贪得无厌的,其实一直是你啊。



·李泽言·

[我只想在你的世界里称王]

很久以后。

久到你已经淡忘了到底有多久。

你有了一个商业帝国,手下职工无数,身家过亿,成了各大杂志里成功企业家专访的常客。你是女性成功人士的典范,万千怀着梦想的少女都拿你当榜样。

你每天都有开不完的会议,有批不完的文件。这么些年下来,你没变的,大概就只有性格。你还是会温柔的笑,还是会努力的包容,对员工亲近却赏罚分明,从没摆过架子。大家都觉得你是个好上司。

一直信赖的助理走了进来,有些抱歉地告诉你:“总裁,华锐方面拒绝您的赠股。”

你皱了皱眉。

你知道李泽言想要发展新的领域,那家公司的股份对华锐来说再重要不过。况且该公司几乎算是个家族企业,除了你幸运收到的这百分之二十,其他都牢牢把握在那个家族的各个成员手里,根本就不是轻易能够套得出来的。你虽然也需要这笔股份,但是李泽言更需要,所以你甘愿让出。

你不愿意谈钱,决定直接拱手相送,没想到李泽言直接拒绝了。

你想起最近流传的关于李泽言即将联姻的消息,搅了搅咖啡,无声地笑了。大概,对方并不需要自己所谓的好意吧。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你想起他曾经说过,只想在有你的世界里称王。

你终于撑起了这样一个庞大的锦绣王国,可你愿意为之加冕的那个人,却不会再是你的王了。

你用热血为他封起的疆土,却最终被用来埋葬自己的那番真心。











要看下去哦,给你比小心心_(:з」∠)_















你不知道的是。

你不知道的是,白起咬牙直接拔掉了针头,病号服都没来得及换,床头柜上的警服还染着血。他顶着灼灼的烈日,撑着还未痊愈的身体在大街上左右奔走,最后在那条巷子找到了你丢下的项链。那一刻他的背影,有多么的失魂落魄。他不是项羽,如果是他的话,他宁可败归忍辱去面对江东的万千亲故,也不愿让他的虞姬凛然赴死。

你不知道的是,那个女生只是因为笑起来像你,博得了几分好感,才被周棋洛选做了助理。周棋洛打算在演唱会上打电话给你,当着全场人的面向你告白。那个女生上台是因为看到你的消息,而将手机递给他。当他看到你的消息,又发现你拉黑他的时候,立马请灯光师将灯打在你的座位上,却没有了你的身影。他甚至不顾忌这是现场转播,第一次在这些喜欢他的粉丝们面前露出那样慌了神的表情。他说,我把我的薯片小姐搞丢了。

你不知道的是,许墨买下的花,是为了第二天接你时送给你的礼物。那一天正好是你们相识的纪念日。你更不知道,那个卡片上,是许墨亲手写给你的祝福。你永远是他的蝶,是他心间温暖明亮的火焰。他小心翼翼地将你捧在手心,下一刻就愿意为了你纵身扑火,哪怕贪得无厌会将他的一切焚尽,什么都不剩,他也趋之若鹜。这份感情,于他为砒霜,饮之却是蜜糖。

你不知道的是,李泽言费尽心思才谈下那百分之二十的股份,找人低价抛售给你。华锐上下都知道,李泽言已经筹划很久该怎么向你求婚,却一直没实践到位罢了。你收购股份,却转送给了他,他虽然没说什么,还拒绝了,其实偷偷开心了好久。对他而言,在哪里称王并不重要。他要的不多,只要有你在,就已经足够了。



































亲爱的制片人小姐,那个人并没有离开你哦。


他一直都在,所以也请你,不要离开。







*乖乖吃糖哦,摸头
发到lofter上修改的时候真的是要卡死了,改排版搞了半天,发完就该睡觉啦,不睡觉明天要秃了xd
tag加的有点多,emmm尴尬,占tag致歉
*不要寄刀子问候我qwq!信不信我嘤嘤嘤给你看!!

评论(57)

热度(4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宇智波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