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全员乙女向#当对方发现你用他的照片做手机锁屏后

* 因为凌晨发了个披着糖皮的刀,有妹子说很虐,所以补一篇大甜饼,给我的小可爱们赔罪[背锅]qaq

* ooc注意!尺度只涉及脖子以上可描述的部分。

* 女主会因为不同剧情有不同的性格,大概ooc,接受不了的慎入,你进来我是不会对你负责的哼。

* 拒绝ky,拒绝一切人身攻击,我超凶的喵喵喵!

* 欢迎各位夫人勾搭www[捧心][比heart]



————正文注意



·许墨·

这几天忙着在杨导的新节目里取经,还要处理堆积成小山的文件,常常片场公司两头跑,自然而然地就有些冷落了许墨。

事实上,你终于惊觉自己已经冷落许墨很久的时候,你和他初次见面的第二个周年纪念日已经过了快一周了。

你心里非常愧疚,连忙推掉了手上的工作,打算陪许墨约会一整天。

决定行程之前,你先给许墨发了信息。

【(≧▽≦)老公大人,我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哦,请问你选择陪亲亲老婆大人看电影呢,还是陪亲亲老婆大人逛街呢~】

你吐吐舌头,点了发送,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这副黏糊糊的戏精样。

许墨大概是在忙,没有回复你。你心里焦灼又忐忑,纠结得就快以头抢地尔了。

就在你在床上翻滚了第五十七个来回之后,手机响铃了,许墨直接回了电话给你。

你接通电话,有些忐忑:“歪歪歪…?”

“亲亲老婆大人,嗯?”许墨低沉又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尾音的那一个字微微上扬,带着一点缱绻的暧昧,随时都有令人疯狂的魅力。

要是许大教授在你面前的话,大概就能看到自己的亲亲老婆大人是怎样华丽丽地表演大变红苹果了。

“我我我……我开个玩笑!!!”你连忙拉住自己心里脱缰野马一样狂怼的小鹿,试图掩饰自己的害羞,可惜你这戏演得自己都尴尬。

许墨在那头低低的笑了一声:“好吧,那么我的亲亲老婆大人,想去哪里玩呢?”

你在心里疯狂的刷起了弹幕:

#男朋友太会撩人怎么破#

#惊!恋语市某制片人突然失血过多休克,原因竟是…#

#谁来拉住你,男朋友max的情话等级#

“老公大人…”你故意拉软了嗓音,红着脸柔柔地低唤一声,撩得许墨一愣,然后迅速地转变画风,一气呵成:“总之我们去看电影吧看午夜场的还要看恐怖片就这样么么哒明天见我挂了哦!”

Perfect!你给自己打分,心里简直美滋滋。

可惜你千算万算,也没算到,你选的这个据说口碑一级棒的国产恐怖片根本就是在驴观众,剧情可以说是极其没有看点了。才开场不到半个小时你就眼皮子打架,昏昏欲睡,差点没栽进许墨怀里。

许墨看你摇头晃脑得实在难受,扳着你的脸亲亲额头,就把你揽进自己怀里,怕你硌得难受,又用胳膊垫在扶手上。

你闻着许墨衣服上干净清新的味道,迷迷糊糊地闭着眼,恍惚觉得自己像是被阳光温柔地照着似的,暖洋洋的。


你被叫醒,揉了揉眼睛,发现电影已经放完,全场已经走得只剩下你们两个了,心里有点小感动,正打算开口,就被许墨打断了。

“你睡得很香,不忍心叫醒你,我就包了下一档次的场,嗯,对了,”他把你的手机递给你,“刚刚悦悦一直在给你打电话,因为你手机有录我的指纹,我就直接接了,已经跟她请过假了。”

你心里感动得一塌糊涂,打算开口谢谢他,刚刚启唇,就被他揽了过去,他难得有些霸道地吻住你,然后轻而易举地攻城略地。

“还有,能把锁屏设成我,我很开心。”













·李泽言·

你日常去给李泽言做工作汇报。

虽然已经习惯了自家男朋友的毒舌,但是被他批得体无完肤的时候,你还是控制不住想冲上去亲懵他的冲动。

华锐的王后殿下撩撩头发,劝诫自己保持佛系的人设,决定不跟自家鱼唇的男朋友计较,端着一脸高冷样,头顶着佛光出了门。

你在自己的办公室呆着,难得工作没有那么多,想喝个下午茶放松放松。魏谦又讯息call你,让你去华锐一趟。

你捧着自己的学雷锋大瓷杯,猛灌一口枸杞茶冷静了一下,默念几段心经保持自己温柔的外在,才慢慢悠悠地晃荡到了华锐,大摇大摆进了李泽言的办公室。

李泽言还在对着电脑回复邮件,你便非常自觉地搬了个椅子坐在他旁边,撑着头看着自己男朋友工作时认真又英俊的样子。心里美滋滋,面上却不表露,顺便努力地压制住想把自己男朋友皱着的眉头抚平的冲动。

“你很闲吗?一天到处晃荡。”李泽言死盯着电脑屏幕,看都不看你,你敏锐地注意到他耳根都在发红,心里哟哟哟刷起了屏,看来这是被你盯害羞了啊。

“不闲,我很忙的好吧,李大总裁。”你撅撅嘴,表达自己的不满。

“哼,蠢死了……”李泽言“啧”了一声,从抽屉里摸出来个手机给你,顺便数落一句:“做个报告手机都能丢在这,真不知道你每天在想什么。”

你也不生气,接过来,笑眯眯地看着他:“我在想你呀。”

[日常撩李总1/1],表现完美,你给自己打了个高分。

李泽言也不回答,只是重复着手上敲键盘的动作,许久才闷闷地说了一句:“白痴,你以为你这样就能讨我开心吗。那张角度选的丑死了,也只有你这种笨蛋才会喜欢。”

你懵了一下,才想到他大概是看到了你的锁屏。望着自己男朋友通红的耳朵还有那副口是心非的傲娇样,简直要被萌死在当场。

自己男朋友口嫌体正直,没关系,你可是有3000+行动力的女人。你也不憋着,直接把自己亲亲大心肝摁在沙发椅的靠背上嘿嘿嘿坏笑着着上下其手。

可惜你撩过了头,忘了你家男朋友即使再傲娇再害羞,霸道总裁的人设却稳稳的,分分钟就反客为主,把你摁在椅子上吻得七荤八素,魂都丢到了九霄云外去。













·白起·

白起的生日到了,你想了很久也选不好到底送他什么。送手工品吧又显得不够庄重,送奢侈品又怕他一个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被查水表,你简直纠结得肠子都快打结了。

你早早就在微博上重金悬赏提问,送男朋友生日礼物什么好,可惜底下净是“把自己送给他”“送钱”“送他一顶绿帽子”这种没营养的回答。

你无聊的刷着微博,忽然看到自己满关注的一个新人代言的银杏牌手机出了情侣款,一金一银,送给自家学长一起用简直美滋滋,于是就飞速的下了单。

白起生日那天约你去吃饭,你带了手机的包装礼盒和自己做的小蛋糕送给他。可惜你天生点不亮包装技能,包个礼物包的像裹尸一样,白起憋着笑意没说什么。你坐到了他旁边的沙发上,怂恿着他快点拆开,倒激起了他的几分好奇心,三下两下就把包装拆开了。

“怎么送我个手机?”

你掏出自己的手机,炫耀一般的跟他展示:“锵锵——,我们两个的是情侣款哦~”

白起没说什么,一只手把你揽进怀里,另一只手则单手以极高难度完成了把SIM卡取出来插进新手机里的动作,然后摁了开机键,等手机屏幕亮起,才慢悠悠地道:“这个手机里,没有存你的电话号码。”

“奥奥奥!”你很上道的直接摁亮自己的屏幕然后递给他,忽然觉得自己腰上的那只手一紧,下一刻天旋地转,唇就被白起含住,轻柔地撕舔着。

“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

等他放开你的时候,你早被亲的面红耳赤,简直就是一只蒸熟了的小龙虾,白起笑着亲亲你的一边脸颊,又不由自主地捧着你的手机傻乐。

你得寸进尺,美滋滋地向男朋友求奖励:“那你打算怎么奖励我呀,白小飞同学?”

白起还没回答,你就自顾自地接上:“下次不要小黑,想要你带我飞!”

“好好好,”白起对你一向都是有求必应,“现在就带你飞。”

他凑了过来。这距离太近了,你没有闭眼,甚至能看清他脸上细细的绒毛,撩得你心痒痒。

他的吻如狂风一般疾密落下,甜蜜将你的心堤冲击溃崩,像是被捧上云霄一般晕乎乎的。

























·周棋洛·

今天是你约好和周棋洛一起打游戏的日子。

你很早的就到了周棋洛家里,顺便贤惠地替他做好了早饭。自家男朋友刚起没多久,还穿着可爱的大熊熊睡衣,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冲你打招呼。

“醒啦?”

你招呼他过来坐下,看着他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粥,心里都要被自己男朋友萌化了。

#急!发现自己男朋友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可爱精怎么办,在线等#

周棋洛很快收拾好了一切,取出全套设备,摩拳擦掌,大有一番气势汹汹的样子。自己男朋友开心,你当然要顺着了,陪着他一层一层地打通关。

不知道是超常发挥还是怎么样,周棋洛居然打出了刷新历史纪录的最高成绩,激动得脸都红了,眼睛里忽闪忽闪,像是住进了星星。

你看着自己男朋友开心的样子,也被感染着笑了起来,却忽然被一只萌哒哒的大熊扑倒。

“薯片小姐,我太开心啦,都是因为有你在——”

周棋洛兴致勃勃地决定拉你一起拍张照,记录下自己的“功成名就”时刻,你无奈地抿抿唇,把手机拿出来递给他:“用我的拍吧。”

周棋洛开心地接了过去,摁亮,准备解锁,然后你再一次被大熊宝贝扑倒了。

“薯片小姐,我真的超开心超开心(≧▽≦)!!好爱你哦!”

你被自家男朋友毛茸茸的大熊脑袋蹭得心软,不由得伸出手抱住了他。

【周棋洛的微博】

@周棋洛V:今天跟我的薯片小姐一起玩游戏,超开心超开心,开心到脸滚键盘!¥@-):?![图片][图片]
爱薯片小姐~[比heart]

立刻激起了底下一堆单身狗的哀嚎。

这些粉丝也不明白,他们关注周棋洛明明是为了舔自家男神的美颜盛世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塞了一嘴狗粮,还吃得津津有味。








* 张嘴吃糖啦,乖乖_(:з」∠)_

* 我真的是职业写甜文来的哼。谁再说我短小或者难产我就…,信不信我嘤嘤嘤你。

* 还有很多梗,会在考完试之后写,详细可以关注我更新的通知之类的。w

tag又打多了,emmm,占tag致歉。

评论(7)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宇智波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