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恋与x你】圣诞节与他们的约会/修罗场

疯狂打call

小淮舟:

喻文州/许墨x你


李泽言/叶修x你


周棋洛/黄少天x你


白起/王杰希x你


请别和我撞人物以及设定




<喻文州/许墨x你>


“下午有个樱花展,一起去吗?”


“下午去看电影吗?”


你有些错愕的看着对面几乎是异口同声的两个男人。


“呃……” 


而他们两人也是微微一愣,朝对方不失礼貌的点头一笑。


望向对方的眸里也包含深意。


喻文州首先朝你伸出手,他轻柔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吃甜点,你不是最喜欢那里的西式蛋糕吗?”


你有些心动的想要伸出手。


“那个电影是你最喜欢看的,而且结束后我们还可以看烟花。”


许墨打断了你和喻文州,他平静的脸上露出温和的笑意,然后他他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你不是最喜欢那吗?”


两人言下似乎谁也不肯退让。


“那么,你要决定好了,宝贝。”


“你选谁?”









<李泽言/叶修x你>


“圣诞节,想要一个男朋友和我约会!”


圣诞将至,你也跟风在朋友圈发出了这样一条消息。


说不定真有人上门呢,你翘着二郎腿哼着歌。


果不其然。


不一会,随着手机叮咚一响,屏幕亮了起来,不过给你发送短信的不只一人。


李泽言:看来你圣诞节很轻松?是我给你布置的任务太少了吗?


你:不……


李泽言:来不及了,今晚xx电影院见。


你:???


你很想把手机甩在这位任性总裁的脸上。


而后,你阴着脸滑开了另一条消息。


叶修:圣诞节,一起去看电影?


你:哟,你还有时间看电影啊,不该趁这时候刷boss吗?


叶修:嗯,哥也想,但网吧停电到明早,xx电影院门口,不见不散。


你:??等等,我今晚要……!


还未等你发送完,你就看着对方已经下线了。


你望着灰黑的屏幕,忍不住叹气,自己究竟倒了多大霉瘫了这两个活宝。


不过正好是同一家电影院,等忙完工作你还是可以和叶修去看电影吧?


圣诞节当晚。


大街上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而你则是尴尬的看着两位气质完全不同,但脸色都是一样阴沉的男人。


“噢,还要和别的男人约会,看来你很忙?” 李泽言挑了挑,语气里充满不善。


你摸着发梢,尴尬的望向一旁:“是总裁你说要给我工作……我想着工作完和朋友一起玩嘛……”


“……蠢货。” 


这两个字几乎是从他牙缝里挤出来的,此刻的表情像要把你生吃活剥,阴沉至极。


“既然这样,你就干脆和哥一起看电影吧。” 身旁的叶修终于开口了,脸上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不过话里似乎夹杂着一些深意:“干什么工作,我养你就好了,免得受气对吧?”


“你养?” 身旁的李泽言眯着眼,审视了叶修一番。


“不然你养?” 叶修嘴角扬起一抹轻浮的笑意:“做好工作前,情商也要高。”


“哦?”


电光火石之间,两人对视中似已杀气弥漫。


最后。


“我在问一遍,你跟我,还是跟这个男人?”


“你要跟哥呢,还是跟这个只会命令你的人?”










<周棋洛/黄少天x你>


圣诞节,餐厅内。


奶油的香甜弥漫在你的味蕾里久久不散。


“好吃吗?!” 坐在对面的周棋洛欢快的朝你道:“这是我找了很久的一家店里买到的!”


“好吃!” 吃的满嘴都是的你赞不绝口,连连点头。


“好吃?!我不觉得啊??甜腻腻的腻死人了,你尝尝这个啊!!!” 身旁感到有些被忽略的黄少天有些不满的朝你会挥了挥手。


“你吃吃这个!” 说完,他就将提拉米苏递在了你面前。


你品尝了一口,朝黄少天竖起了拇指:“这个也好吃!”


对面的周棋洛深吸了一口气。


“那你尝尝这个!!” 他将抹茶蛋糕推在了面前。


“那个太难吃了,吃这个吃这个!”黄少天比划着,将芝士飞快的推在了你面前:“这个绝对更好吃!”


“那吃这个!”


“你吃这个!!超好吃!“


“这个……!”


“不要吃那个, 吃这个!”


……


……


……


最后,听服务员说。


成企鹅的你瘫在了餐桌前,两个金发的英俊男人还在喋喋不休的争执着。







<白起/王杰希x你>


圣诞节。


圣诞树顶端的星星正发出璀璨的光。


而你则透过窗户默默看着因节日而欢快的街道。


不能出去。


你裹着被子捂着一碗姜糖水心酸的想着。


此时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


“好些了吗?” 


王杰希看着昏暗的屋内先是皱了皱眉,在边走边朝你道:“是因为我不让你出门而不高兴吗?”


你裹着被子沉默不语。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又伸手捏了捏你的脸道:“上次你就是这样,然后回来大病一场,我不会再允许了。”


“我给你敷一敷小腹,可能舒服一点?”


说罢,他拿出了热水袋敷在了你的小腹上。


逐渐传来的温热的确减轻了疼痛,你躺在床上任由他抚摸着你的脸颊。


“等你好了我带你去看雪。” 他轻轻说完,然后离开了卧室留给你休息。


好无聊。


躺在床上的你嘟着嘴。


一阵风突然吹来,窗户不知何时被打开了,窗帘也在风中舞动着。


你猛然掀开被子惊讶的看着正缓缓落地的男人。


“我来接你了。” 白起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


“可我……” 


“没关系,我带你看看灯火也不错”


说罢,他将你公主抱起。


屋子渐渐离你远去,呼啸的风声此刻就在你的耳边,你望着那逐渐变小的城市与无数闪烁的灯火,激动极了。

评论(1)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宇智波啾 / Powered by LOFTER